written by Nancy

馬麻說她最近有點悶 沒什麼心情寫文章了...
[不知道我們家會不會面臨關門大吉的命運 ]

▲要說是被大人的心情影響也罷...最近的我也很悶呢...

從台南度假回來的第二天 我就拉肚肚了 >"<
起初 馬麻還不怎麼以為意
隔一天好一點了 再隔一天卻又拉了
所以只得又乖乖送錢去給醫生阿姨+挨了兩針+拿了三天份的藥藥
[oh my god~~~真是夠悶了!]

想當然大家一定會說 都是馬麻給我亂吃黑鮪魚吧!
[起碼...我把拔就是因為這樣 一直罵馬麻是個笨蛋...]

我老實講好了 其實我是偷吃了西瓜啦
小朋友們 千萬不要學唷!
上一次當 學一次乖
總而言之 生冷的食物還是少碰為妙的好
幸好 我的拉肚肚症狀在送完錢給醫生阿姨之後
馬上就得到解除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呢 這兩天以來 雖然肚肚不再痛痛了
但卻沒什麼"吃飼料"的食慾 ["吃好料"的食慾倒是很強...]
可是小氣鬼馬麻 被我嚇到什麼都不敢再給我亂吃了

姊姊吃小魚乾、吃雞蛋糕、吃蘋果...竟然我都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大家評評理吧...這樣...我能不悶嗎?!

更悶的是...我因為不吃飯嘔吐 還被馬麻帶進廁所"教育"了一番
噗噗~~~一悶還有一悶悶啊~~~

還有還有 最近馬麻忙著游泳 每天游每天游的
總算她昨天有良心發現 說好今天要帶我和姊姊出去玩的
可是.........可是.........你們看看.........
原本都好好的天氣 昨天晚上竟然下起大雨
還一下不可收拾 下下下~~~下到今天都沒完沒了啦~~~
我的運動會就這樣泡湯了...
你們說說看呀...我...能不悶嗎?!

嗚嗚~~~誰來解悶救小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