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馬麻說 她沒時間帶我們去旅行
把拔也說 他沒錢讓我們去度假
看著維小尼可以去墾丁 米小泡還去了綠島
我當然是非常羨慕啦~~~

不過呢...再怎麼羨慕...
我總不能拋下我們家倆老 跑去別人家當女兒吧

在這種情況下 更要顯現出我乖巧懂事的一面...
[也就是說 做人要認命!]

偷得老天爺的半日晴 把拔馬麻大發善心帶我們出門開運動會...

▲那怕只是在家附近的河濱公園也好 我也非常開心了!
 

開心的表情就是要用力給他寫在臉上啊~~~
要給把拔知道 乖寶寶小北是很珍惜福氣的小朋友

我知道把拔跟馬麻還是很愛我們的 所以我會更乖 表現更好
期待著下一次我們一家四口的旅行...
[把拔你有答應我唷!可不能忘記啦!]


▲小南妳也開心點嘛!笑一個啦!妳太不敬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