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強:

要不是我提醒你 恐怕你壓根兒不記得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吧

我們認識這麼久 從來不過的這個節日 是因為你說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不是甜蜜的情人節 

因為只有在這一天 牛郎和織女才可以跨過鵲橋相見 一年才見一次很不吉利

第一次聽見你有如此精闢的見解 我也覺得十分認同

反正一年裡頭收禮物的日子多的很 也不差這一天啊 呵呵

不過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卻令我非常意外的 送了一枚戒指給我 還是顆鑽石

[真的只是因為我說很喜歡八心八箭嗎?]

那麼今年呢? 我開玩笑的說 行情是每況愈下囉 去年有鑽石 今年...

當然是鬧你的啦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什麼貴重的禮物

[唉~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口是心非了啦 好吧~那我承認目前是很想要一台新相機 這樣K了吧]

有時候女生可沒你們男生想得那麼虛華好嗎

我們也可以因為簡單的一句話 或一個貼心的動作而感動得要死

總之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禮物誠可貴心意價更高」←[這總是要知道的!]

今天雖然不過節 但還是很想應景的跟你說一句:最愛公了~~~ [羞~*]

by 也不想當織女的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