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強:

你知道我不是要阻止你 發展你喜歡的興趣的

我要你知道 我是擔心你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跟我說 車隊裡的一個醫生自己騎蘇花公路的時候不幸發生意外 就丟下新婚的妻子 走了

霎時間 一堆已婚車友被老婆大人逼迫把車車給賣了

我雖然還不是你名正言順的妻子 但就算是我也不會逼你這麼做的

不能因為吃飯會噎死 就不吃飯啊 對對?!

當時我只有告訴你 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危險 但小心謹慎為最上上策 而且千萬不要有英雄主義

相信你 懂我的意思 我也相信你會注意自己的安全 也100%尊重你的嗜好

只是前陣子你說你弟要把車騎回花蓮去 當時我就覺得不好 又是一個人單獨行動

今天你卻說你要幫他騎回去 我就更生氣了

他要騎回花蓮做什麼?! 你比我還清楚 要做什麼事情既然是成年人就應該要自己負責

為什麼要把你拖下水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唷

就算你說你會小心慢慢騎那又怎樣 你自己該知道蘇花公路盛產砂石車

就算你說你會小心注意安全又怎樣 萬一人家有個什麼閃失波及到你 該怎麼辦? 我又該怎麼辦?!

我氣的是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你就是總不想到我 我才要生氣的

反正 我不准你自己一個人騎回花蓮就是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by 生氣你不聽我的話的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