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強:

今天我去領了新的身份證 

看著配偶欄 想著這裡不久之後就會填上你的名字

好害羞呢~~~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昨天看到我穿白紗和穿西裝的你 笑得很燦爛

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唷 

常常開玩笑的問你 喜歡我什麼?!

囂張又跋扈 好吃又懶做---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點讓你喜歡呀 >"<

我把BLOG的音樂換成歐得洋的---小夫妻---

去年從峇里島回台北的飛機上 我一面聽

一面看著躺在我腿上的你

想像著未來.........

『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用我不精湛的廚藝 等你下班回家...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妳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妳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然後聽你分享今天累不累?! 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 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我真的覺得 能夠認識你 當你的老婆 很幸運!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雖然我們也常常吵架 但我總捨不得跟你分開

因為很珍惜我們十年的感情

也希望我們能有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

一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為止

『我願意 這一生 這一世 呵護著妳
一直到 你當爺爺 妳當奶奶 還是老夫老妻...』

by 想跟你白頭到老的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