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拍婚紗照 有時候會拍到手部的鏡頭 
所以手指的美觀很重要...
偏偏我的手指頭不怎麼美觀

年輕的時候我也留過指甲的 但不喜歡擦指甲油的感覺
總覺得塗上一層油漆似的 整個手指頭好悶 透不過氣
連做事寫字都彆扭了起來

後來有了小朋友 留指甲更不方便了
常常會戳到她們 所以也就一直保持著乖學生的短指甲
短短的指甲 小強說是「小孩子手指頭」

是有考慮做水晶指甲 不過第一價格蠻貴的
再來就是我實在已經不能適應指甲過長的日子
如果為了一天拍照花個兩三千塊去做水晶指甲
拍完隔天馬上拆掉 未免太過可惜了...

後來看到"甲片"這種東西
價格便宜 使用方便 好像應付拍照挺不錯的
於是買來試試...

▲嗯嗯...效果還不差!只是貼的感覺像擦指甲油一樣 手指悶悶的...

我還是不習慣在手指頭上面做文章啊~~~
[離貴婦生活又狠狠的後退一大步 ]

我想...也許小孩子手指頭 才是我的STY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