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這...這真的不是家暴事件...

減肥族都知道 減到一種境界 就會遇到"瓶頸"
瓶頸來了--- 
就是妳再怎麼努力 體重計的數字還是很堅持的不肯退讓一步!

所以我嚴重懷疑身上的肥肉們應該是"頑固脂肪"
[因為我身上絕對不可能出現"肌肉"這種器官的]
於是乎 想靠一下外力來幫幫我這群頑固脂肪們解散

今天正好跟美容師約了想體驗一下貴婦等級的SPA
本來是想做小臉課程消除一直CARE的大餅臉+雙下巴
不過小臉課程需要搭配購買整套的美容產品
想想不太划算...還是放棄...
這時芳療師建議我可以做一下消除橘皮組織的課程
還可以順便雕塑身材 好應付即將要去拍的婚紗照

課程名稱叫做:SP2曲線體雕護理---來自Alexander SPA
是用一種負壓系統的儀器---Starvac體雕之星
所產生的強大負壓吸力 以真空滾輪自然牽引皮膚與肌肉、脂肪
引導滯留體內的淋巴液幫助代謝 算一種「懶人塑身法」

不過 懶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就是...療程非常的"痛"!
雖然諮詢時芳療師就有問我有沒有很怕痛
但我想哪會有多痛啊?!打從心裡根本瞧不起他...

剛開始真空吸引器很像拔罐一樣 吸在身上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當芳療師隨著身體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開始"推"...
蝴蝶袖、腰臀線、大腿內側 這些皮薄肉多的地方
被真空吸引器推拉之間 還真的蠻痛的!
[好想罵幾句髒話啊~~~]
忍忍忍 愛美就要忍
芳療師問我會不會痛啊?!
為了愛美 只能咬著牙說:還好 還好 繼續 繼續 用力推吧...
[不過屁股肉推起來就還蠻舒服的 哈哈~]

而且推完整個身體超熱的 還像刮砂完那樣出砂了

▲大腿內側 [天啊!還真肥 噁~~~]
  
((((((覺得身體不適 頭暈噁心想吐的 快快轉台吧!))))))


▲手臂內側 [怎麼看起來也那麼肥啦 噁~~~]

據說這是身體循環不好的象徵
真慘~~~難怪容易堆脂肪~

後來療程完整個身體都紅通通 淤青淤青的
芳療師建議我接下來可以體驗一下"遠紅外線的太空艙"
是說可以加速排汗 把廢棄物趕快代謝掉...

就是常常在"媚X峰"的DM單上會看見的那種高科技產品
感覺躺進去彷彿就榮升貴婦少奶奶等級般似的
所以我連想都不想就說要試看看

但...還好我算耐熱的 裡面真的是熱斃了...
可是...我居然可以在40min的療程當中睡著
芳療師直呼太厲害了  [懷疑是中暑...]
出來的時候 果然出了一身汗
平常的我 真的蠻少流很多汗的機會
就算做有氧運動30min流得汗也沒那麼多

不過怎麼跟我想像的貴婦SPA很不一樣哩
難道貴婦們除了要能忍痛 還要能夠耐熱
唉...可能我離貴婦等級的距離還非常的遙遠吧
還是希望我背後的"砂"快快退去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