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來到婚紗公司挑毛片

說句實話 從電腦看到照片的那一刻 我幾乎要昏倒...
直覺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會有這種感嘆 絕不是認為照片裡的那個人太美了 ]

前輩們提供的那些"挑片守則" and "防門市小姐哄騙手段"
此刻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我只想挑個原本定下的30組就偷笑了...

Delete鍵按到我的門市小姐傻眼
她大概還沒見過像我這樣的新娘吧
刪到後來剩下50幾張的時候 終於她說話了...
不過我還是意志很堅決 覺得30組就好

這是第一次挑片 回家之後 還是讓我沮喪了許久...

隔了一星期 第二次去報到
小強先生比我早到了一點
正在翻我上次丟進垃圾桶的照片

湊近一看...咦?!這張不錯呀...等等!這張也不錯耶...
不知道是我變冷靜了 還是真如傳言所說"大師的作品耐看"
這次再看到我們的照片 真的變順眼很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 婚紗照的意義在於"精"不在"多"
TINA眼看我興趣缺缺 就轉而跟小強說明所謂的"優惠方案"

一般都是老婆一直加選 老公在一旁擺臭臉的
我們這對夫妻大概算是另類組合吧!
只是我沒有臭臉 反而覺得有一絲絲的甜蜜
[因為老公一直覺得其實拍得不錯啦...]

每看一張照片 我就會問他:可愛嗎?![當然是指我啦 ]
他就會說:很可愛啊!

有一些笑得非常誇張的 最後還是從垃圾桶檢了回來
回想當時拍照的情景
覺得自然的風格 才是我們平常的樣子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也很想看到照片吧
但我也沒有拿到毛片的光碟
可能要再等一等囉!

還有啊 就是不要問我最後花了多少錢這樣敏感的問題
讓我做作的說一下...甜蜜蜜的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