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
雖然現在是晚上11:00 but還是十分的迫不急待想來試看看
新鏡頭---50mm F1.4D(哈~夠大吧

▲南:老媽拜託一下哦...人家超想睡覺的啦

看看~~~這後面的散景啊~~~整個就是我這初學者追求專業表現的景深啊~~~
感動...

為了比較出定焦鏡頭的優越性能 以下是出動我的kit 18-135mm所拍↓↓↓

▲一樣將焦距對準在50mm 不過因為光圈沒那麼大 所以必須開個小小閃燈

一樣的距離和角度 再次用大光圈拍看看↓↓↓

▲((((((哇))))))整個感覺是不是差非常多呢!?(感覺小南都粉嫩了起來呢 呴呴

同事問我說這顆鏡頭價值多少?

當他們知道答案 將近是可以買一台普通小DC時 相當乍舌
我說:等你們有想要紀錄的事情的時候 就會覺得值得了!

我從不諱言 買單眼是為了小北&小南 而且也沒後悔過 更不覺得是浪費

▲開心~~~怎麼拍怎麼美

順便分享一下 年前帶寶貝們去漁人碼頭散步的照片...

▲木棧道上的王小南...有一種憂鬱氣質哦...


▲王北鼻 妳八成又在想像自己是非洲獵豹了吧...


▲情人橋下沒有情人的王小北...

<完>謝謝收看!
以後會加倍努力 生產出更多叫好叫座的作品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