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前 我們一家四口完成了一趟夢寐以求的阿里山之旅
山路很崎嶇 風景很秀麗 氣溫很低(遊記日後再補上囉
旅途中的我有點不舒服 以為是暈車 也以為是感冒
因為一直有一股背脊發涼的感覺 揮之不去
不過因為出來玩很開心 也就刻意忽略了不舒服的感覺...

回家之後 背脊還是三不五時發涼 每天都過得昏昏欲睡
量體溫 也沒發燒 其他感冒症狀也一概沒有
重點是..平常很準時的大姨媽 這個月竟然DELAY
好吧 這...不由得不讓人聯想到...嗯哼..嗯嗯嗯.........

於是乎 某日去了藥局 買了號稱準確率高達99.99%的驗孕棒
迫不急待的回家試試真有這麼準確嗎?

▲結果是---兩條線!!!

我應該要發表一下 我當時的心情:噢!真的假的!我有沒有用錯?!
冷靜 冷靜 再看一下說明書好了
嗯嗯...尿液要浸濕 然後要等5分鐘...
奇怪?!剛剛有過5分鐘嗎?!好像一尿下去就兩條線了吧...
難道我買到瑕疵品嗎?!這也會不會太好運了啊!
99.99%耶 我不是那0.01%的幸運兒吧 尾牙抽獎也沒那麼好運 樂透也從來沒中過...

自言自語一陣完了以後 走回房間
跟躺在床上的老公說:恭喜你啊!你要當把拔了!
沒想到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跟我一樣---是不是我用錯了!?
(是怎樣有默契需要到這種程度

好吧 既然兩個人都半信半疑 為了慎重起見 隔天就去我家附近的診所再確認看看好了
說明來意 醫生笑嘻嘻的叫我去驗尿 然後在外面等
結果---驗尿完 護士小姐喜孜孜的探頭對我們說:恭喜啦!是兩條線唷!
噢!所以...是真的呢!驗孕棒沒壞掉哦!
但我還是有點懷疑啊 就問醫生 然後勒?!就驗個尿就說我有小寶寶啦!
似乎有點草率唷...
醫生說 不然來照個超音波好了(好像我是澳客) 
不過因為有點小 醫生照很久 才看到一個小點點 說就是"小寶寶"了(據說只有1.5cm啊)
也確定在子宮裡面 沒有外孕 說這樣算"眼見為憑" 我可以相信他了吧!

嗯哼~~~事情發展到此 好像就大事底定了 甜蜜屋馬上要從一家四口變成一家五口了
這是去年年底跨年時候發生的事 到現在超過三個月了 
照習俗三個月之前是不可以跟別人透露的 所以是秘密
那現在應該就是 可以說的秘密了吧 哈~ 這就是我要跟大家說的秘密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