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寶寶的第9次約會 這週王寶寶體重有2178G了

按照醫生的說法 是照教科書的標準在成長
我個人是不想把他養太肥碩 畢竟這樣要自然生會很辛苦
其實到了現在這樣的週數(33週)我肚子已經大很多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要生了吧!
感覺胃一直有東西頂著 不舒服所以吃東西也不多
但奇怪的是體重竟然增加很多 希望是胖到寶寶...不是胖到麻麻...

肚子每天都很"撐"是一種很"緊繃"的感覺 越到晚上越明顯
睡覺翻身的困難度增加了 半夜起床尿尿都很不爽 很像烏龜翻不起來的FU
有時候還會"宮縮"整個肚子硬硬的 伴隨著下墜感
有一天晚上 睡到一半 酸到不行 把我痛醒了 但又爆想睡的
唉了兩下 還是繼續睡...還好到了白天就又沒事了...
Dr.Hung說 下次這樣半夜也可以直接上產房檢查 比較心安
可能我真的神經比較大條 還是直覺王寶寶不會這樣整麻麻吧
醫生問我說快生了會不會緊張 我說:還好耶!
可是想到時候可能很痛 可能痛很久 又有點怕怕的了...

很幾週沒得到超音波照片 這週終於有了 但...也是相當的抽象...

▲這是我和強爸唯一比較能夠理解的一張

Dr.Hung說:請發揮您的想像力!
標示"一開一合的嘴巴"在動態的螢幕下 真的一開一合的---是在喝羊水 
聽起來很噁心(因為羊水都是他的屎尿)
不過醫生說 這是寶寶胃腸道發育的必要經歷

Dr.Hung還說王寶寶的頭很圓 臉頰很有肉
讓我不禁聯想起...嗯哼...麵包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