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我的媽媽手冊 被貼上"高危險妊娠"的標籤了...



因為上週乙型鏈球菌的報告使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想老公也是吧...
所以這週跟王寶寶的第12次約會 一開始我們就忍不住一直問Dr.Hung一堆問題
搞到最後連王寶寶這週幾克都忘記問了

Dr.Hung依舊堅持沒必要為了這樣的"小症頭"而開刀 建議我自然生就好
我擔心的是...如果 萬一 來不急打滿四小時的抗生素 王寶寶也許就要住"商務艙"

兩方折衷之下 醫生承諾我如果產程拖很長 好比說破水很久 寶寶還生不出來
那恐怕細菌會有向上感染的可能性 這時候他會立刻幫我開刀 把寶寶拿出來
但 若是產程很順利 應該就沒啥大問題 叫我要放心...

最後我選擇相信醫生 

也許他看我還是緊張兮兮的 就在我的病歷上貼了這張一模一樣的標籤
跟我說 萬一我去待產時他剛好不在 那住院醫生一看到這個標籤 就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要回家的時候我還問 我這週會生嗎
Dr.Hung說 看起來胎頭還沒降下來 這週應該safe
說我可以繼續趴趴走啦~~~

後記

豈料...人算不如天算啊...就在我洋洋得意可以繼續瀟灑的趴趴走時...
8月19號的早晨 起床尿尿就小小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