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啊~~~這...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小北穿牛仔褲啦~~~

當然沒偏心囉 小南也來一個...

▲但偏心的強爸還是說 小北比較可愛一點點啦~~~

吼~~~是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 
幹嘛把小小件的衣服做這麼可愛 讓人家想不敗家都很難耶
救命啊~~~
 
我坦承以前我是很愛玩JENNY娃娃的 就算是現在也還沒能完全忘情
一逛到百貨公司 還是忍不住會拉著強爸去玩具部"望梅止渴"一番
[唉...但礙於年紀的關係 也不好意思蹲在那一直選購啦...]

不過現在這兩個寶貝 就好像是我的洋娃娃一樣勒
逛玩具部買JENNY的衣服 變成逛寵物店買小北小南的行頭
雖然說寶貝穿衣服是有防寒的實質效果 但對我來說卻還有另一種樂趣
那就是---繼續滿足麻麻想玩洋娃娃的嗜好啦 嘻嘻~~~

嗯...我想看到這 大家一定很好奇的想問我..."小北小南究竟有多少件衣服呀?!"
我不告訴你...我不告訴你...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