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傳說中的卡屁屁便便呢?!
記得在兜小莉家看過也有類似的情況→請點我

在我們家 這種情況發生的頻率其實並不高
而且原因非常的清楚 並且是可以預期的
以今天會發生的情況來說 也是我預料中的事情...

為什麼會發生呢?
答案是...因為昨天吃火鍋吃了"小豆苗"的關係 
所以 請看...(已經有馬賽克處理過了 但仍建議敏感體質的人立刻轉台!)

▲卡住的是...小豆苗的殘屍...

奇怪的是 小南從來不曾發生這種狀況 每次都是小北
但每次細嚼慢嚥的也是小北 反而小南總是狼吞虎嚥的那一個 怪哉~~~

記得第一次發生卡便便的時候 小北一臉無奈的甩著掉不下去的便便
一面用很傷腦筋的眼神看著我 一面試圖努力的在地上磨屁屁想把便便弄掉
我忍著笑 趕緊用衛生紙幫她處理
直到完整的拉出小豆苗的"殘屍"時 已經笑到肚子非常的疼痛了...
[這...絕對不是麻麻壞心眼!噗~]

寫到這篇 強爸看到我一定又要數落我是在整小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