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小北從醫院回來 >"<
除了有點輕微的發燒(39.5℃)之外 醫生觸診聽診都不覺得她有任何問題
但我就是覺得她不對勁 才火速趁著醫院打烊前衝去的

吃晚餐的時候 北南婆婆先發覺小北不太舒服的樣子
是她在沙發上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坐立難安
躺下來也是一直扭來扭去的 好像一直找不到一個可以讓她舒服的姿勢

後來 鑽到棉被的小北 叫了一聲(就像是被踩到 有痛感的那種
我趕忙把她抱起來 就在我抱起她的那刻 她又尖叫了一聲
情況好像越來越不對了...
連晚餐的牛小排拌飯(飼料)也是看都不看一眼
從頭到尾不是弓著身子站 就是一直不斷的發抖
連尾巴都是垂著的...

抓起鑰匙直奔醫院

雖然醫生也看不出來她有什麼毛病
但我們都猜測可能和腸胃不適比較有關
所以就先拿了退燒和腸胃藥回家

我看她是真的很不舒服了...
往常都會陪我打電腦的 今天我把她放到床上後
竟然反常的動也不動 安安靜靜的睡了
唉~~~

乖寶貝可要好好休息唷!
本來這週末預計要幫妳慶生的呀...
要快快好起來唷 不然運動會、大餐、草莓蛋糕可就要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