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羊咩咩的漫畫。。。

▲上圖出自於YAM名家專欄---「兩人八腳」‧圖文/羊咩咩

通常我出門不是很喜歡背寵物包的 
因為背小北小南如果用一個包包 再加上背自己的包包 
再背一個"育兒包"(←就是裝水壺、牽繩、揀便袋、茶油、梳子...哩哩扣扣的)
那我就非常的像一棵聖誕樹了...

[話說有時候推車真的方便很多 特別是養兩隻以後 越發這麼覺得]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靠萬能的雙手或她們倆萬能的四肢 帶她們出門去的
如果剛好又遇上自己一人沒人可以幫我顧小孩的時候
上廁所 當然也只得把兩個小鬼一併給"拎"進去囉

如果是大百貨公司 有些有設親子廁所(附小椅子或小平台)的
那就太貼心了!
只要把小北小南擺在上面叫她們不准亂動就搞定了
就算沒有親子廁所的 有些馬桶後面有蠻大的置物台(不是水箱)
那也很OK!

最糟的情況就是一些風景區或休息站的廁所
沒有育兒平台、沒有置物台、蹲式的也沒有水箱...>"<
如果廁所地板還算乾淨 我會叫小北小南站在旁邊等我
如果很髒...那就沒辦法...我只好...抱著她們上廁所了...

很難想像吧?!但這是真的!
我可以一手抱兩隻還加背兩個包 另一手寬褲解帶
[連我自己都不禁覺得我好強哦]

以前小時候看媽媽們抱胖小孩都覺得她們好厲害
臂力超強 這麼重的小孩都可以抱著逛街做很多事
原來我當媽媽也是這樣...
為了小孩的安全 要保護她們 腎上腺素真的有神奇的功效呢 
雖然很麻煩 不過我跟羊咩咩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甜蜜的負擔囉!

[TO:MARL麻~~~如果說我手臂細 應該是這樣練出來的...]

BTW 我也很想知道 養大狗的主人們自己一人外出的時候 都怎麼上廁所的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