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Bobi和Yumiko來家裡借住幾天
頓時滿屋子的小瑪 還真是前所未有的盛況啊

▲難度頗高的合照 看得出來兩組人馬好像有心結唷 還自動分組哩



對於公狗有不良印象和恐懼症的我 剛開始對bobi很感冒
覺得公狗總是一興奮GG就會跑出來 >"< 還不時會抬腿四處做記號
bobi馬麻說 因為yumiko在發情的關係 所以平時在家裡她也會把bobi關著

yumiko剛來的時候還一直嘔吐 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的關係
還好在馬上帶去給醫生看完 吃了藥之後就好了
我猜 她會不會是想馬麻呢!?

第一天真是人仰狗翻 bobi四處探險做記號 yumiko腸胃不適一直嘔吐
小北小南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也不給我好好吃飯 餓到去吐胃酸
害得我得一路追著四個人拿毛巾幫她們擦嘴巴 拿拖把收拾地上殘局

謝天謝地 這些情況在第二天就好多了
bobi很乖 當我沒空陪他玩就把他放到圍片裡 他不會吵會乖乖趴著
放他出來玩的時候 他會一直黏著我 要我抱他摸他的肚肚 撒嬌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小北哩
yumiko則是比較愛我爸 總是跟前跟後 甚至還想跟出門去
我爸走到哪裡 她就跟到哪裡 連吃飯睡覺都要在一起 果然異性相吸 :P

四個小朋友的互動也很奇妙
我原本以為小北會超不爽這兩個新客人 結果她好像很懶得理他們的樣子
只有在第一天的時候聞了聞他們 調查了一下 後來幾天都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
不過當bobi膩在我身邊撒嬌的時候 我會瞄到小北用很不屑的冷眼看著我們

小南倒是很有主人家的樣子 像個管家婆似的管東管西
尤其是對yumiko 她們兩人好像很不對盤 彼此都會兇來兇去的
再度證明 同性相斥 =..=

跟四隻相處的日子 我幫他們做了以下的"不負責"排行榜...
ex1:年齡---小北>bobi>yumiko>小南
ex2:體重---yumiko>bobi>小北>小南
ex3:誰的毛最白?---yumiko>bobi=小北>小南
ex4:誰的毛最長?---小北=yumiko>小南>bobi
ex5:誰的脾氣最好?---bobi>小南>yumiko>小北
ex6:誰的尾巴最長?---小北>bobi>小南>yumiko
ex7:誰的臉最扁?---bobi>小南>小北>yumiko
ex8:誰吃飯最不乖?---小北≧bobi≧小南≧yumiko
(沒有數據提供 個人意見純屬娛樂效果)

星期天 兩個小客人回家了 說是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裡又似乎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