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星期的年假 也同樣荒廢了一個星期的BLOG
才打開電腦想說聯絡一下好朋友 免得大夥兒以為我們消失了
卻在維小尼家裡赫然發現我們家被點點名的事實。。。

而且還名列第一順位 寫著---「優雅的小北小南家」
呴呴 才開春就聽見有人這樣"寫實"的讚美
真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心花怒放 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

好吧好吧 不辜負EMA的讚美 新春第一篇報告這就交上來囉~~~

Q1. 最喜歡台灣那個地方?
A1. 其實都蠻喜歡的 只要是能和心愛的小北小南一起去的地方
       就都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而且我還有個心願 就是想帶小北小南玩遍台灣的每個景點]

Q2. 養老的地點?
A2. 基本上老年的我應該是會在山明水秀的花蓮養老著吧
       [哈哈~寫到這兒 會不會很多人羨慕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想活得太老 而且希望我可以比親愛的老公先離開
       這樣老年的我就不會太傷心啦...

Q3. 下輩子如果要投胎要作哪國人?
A3. 我希望還是東方人吧 中國人、日本人...
       [覺得東方女生最美麗囉!]

Q4. 現在妳最想去那個國家玩?
A4. 南非 因為我相信小北前世應該是非洲草原上的獵豹
       我想親眼看看牠們
       如果可以把小北小南帶到非洲草原上奔馳的話就更完美了
       [那...獅子會以為點心來了吧...]

Q5. 最喜歡世界上那個城市?
A5. 台北 尤其是出國旅行回到家就更有這種感覺
       我想那是一種歸屬和認同的感覺吧...

YA!!!作業寫完囉~~~
假期結束 我們也回台北報到囉!
新的一年還是繼續說北說南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