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本來是把拔馬麻約好要一起去台東泡湯的
可是我一直用我無辜的眼神哀求馬麻帶我去
禁不住我的苦情攻勢 馬麻就跟把拔商量帶我和妹妹一起去旅行了

▲又可以跟把拔馬麻出去玩 OH~~~YA~~~

雖然是這樣 可是這當中我和妹妹還是遇到了小小的阻礙
首先是訂飯店的時候 當場就被拒絕了 *__*
不過沒關係 我們沒什麼特殊專長就是很會偽裝啦
偽裝成媽咪的行李 對我來說可是家常便飯啦
(ㄟ...沒經驗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 姊姊可是有練過的啦)

一路上吃吃喝喝遊山玩水倒也沒遇到我們不能去的地方
其實一般的風景區還是很歡迎我們的 把拔說要做個好孩子 便便一定要請爸媽撿起來唷
這樣大家才會更喜歡我們 才會有越來越多的風景區歡迎我們的光臨

最後一天 馬麻說她想去史前博物館參觀
開到那裡去 一看見門口寫著我們不能進去的牌子
我看到媽咪很失望的表情 我只有舔舔她的臉表示我的安慰
雖然媽咪嘴裡說 去不去沒關係 可是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和妹妹才那麼說的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改到博物館旁邊的公園開運動會

哇~這個公園可不是一般的公園唷 不但大 還很美麗耶
種了很多漂亮的花 詩意的樹 還有很多原住民用漂流木搭製的藝術作品
站在觀景台還可以遠眺整個台東市的山景
我和妹妹都覺得新鮮極了 拼命地在公園內探險追逐
還有遊客直稱讚我們好可愛勒 真是害羞 *^__^*

這也是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一上車我和妹妹就累得呼呼大睡了
隱約聽見媽咪跟把拔說:北鼻和南西玩得開心就好...
把拔說:對啊!這次假期好像是專為她們兩個人辦得一樣...

呵呵 我笑了 南西也笑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聽見了爸媽的對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