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我一直以為 聖誕節媽咪不會準備我們的禮物了
因為她最近老是說 很傷腦筋不知道該送我和妹妹什麼?

妹妹上次去瑞穗牧場的時候 媽咪還有買一隻牛寶寶給她 我什麼也沒有...

不過呢 呵呵 今天媽咪和把拔看完電影回家後
神秘兮兮的從袋子裡面拿出一樣東西來 說:將~將~是北鼻的禮物唷!

▲我和妹妹的聖誕節禮物

是一個可以墊著頭睡搞搞的小枕頭呢 而且還是我跟媽咪都很愛的桃紅色唷
原來媽咪還記得幫我挑禮物 沒有忘記北鼻 也沒有偏心妹妹 我好高興唷

趕快拿來試用看看吧~嗯...看我舒服的表情就知道啦~還不錯用唷~
把拔說下次出去玩坐車車的時候就可以拿來墊我的頭 我就不會把把拔的手當枕頭啦

謝謝把拔馬麻 聖誕節小禮物 我很喜歡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