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媽咪 妳放心 我會努力做個乖寶貝的



剛剛馬麻發現了我把脫下來的衣服拿到小床鋪上面去啃
而且還啃爛了一個小洞洞...
她應該是很吃驚吧 因為我看見她的眼睛瞪得好大 一副不能置信的樣子
本來我猜 我的屁屁又得遭殃了

呼~好險 馬麻只是把衣服拿走而已 一句話也沒說的就回房間去了
姊姊看馬麻前腳走 馬上後腳就跟了進去
我才沒那麼笨哩 要是我現在也跑進去的話 搞不好會掃到颱風尾
萬一馬麻抓狂了起來 把門門關起來毒打我那我就算是喊破喉嚨
在外面看電視的婆婆也聽不見啊 怎麼來救我?!
算了 我索性乖乖待在客廳陪婆看電視好了...

zzz...zzz...zzz...

睡了一輪 婆把我叫醒 說該回房間去睡搞搞啦
啊 我不要啦 我怕麻還在生氣呢
偷偷趴在房間門口聽聽看房內有什麼動靜...

後~臭麻果然正在跟拔通電話告我的狀
.........
什麼?!麻說對我沒別的要求...只要我平安長大就好?
why? 竟然那麼說我 嗚嗚~難道我被把拔馬麻放棄了...
不過就是一時牙癢 啃爛了一件衣服而已嘛 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裡面 麻看我進來 把我抱在身上
說衣服已經修好了 她不生氣 也不打我 要我以後聽話一點就好

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好好表現啦 免得拔麻都比較愛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