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今天是我滿一歲的日子 今天我是壽星 今天我最大

照例婆婆有煮一顆雞蛋給我吃 但麻麻忘記我不吃蛋白 >"<
姊姊倒是沾我的光 吃得很開心呢

把拔說要買禮物給我 所以就去服裝店逛逛
本來要買跟姊姊一樣的和服 可是我材料不太夠 個兒太小 腿太短 沒我穿的SIZE >"<
後來馬麻看中這件小花T 我買粉紅色 姊姊買藍色
我覺得很奇怪耶 不是我的生日嗎?為什麼姊姊也有禮物呢?!

▲今天我是壽星小公主 打扮水水去逛街囉

晚餐吃小火鍋 一桌子豐盛的菜 特地為我們點的霜降牛肉
可是我下午跟婆婆吃小點心吃太多了 現在居然吃一點點就飽了
看姊姊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的 好後悔下午幹嘛吃那麼多啊 嗚~~~我的牛肉烏龍麵~~~

▲要開動啦~~~

最後當然連蛋糕也吃不下啦 >"<

▲蘋果口味的蛋糕唷 裡面真的是新鮮蘋果呢

吃吃喝喝的生日 雖然在滴滴答答的陰雨中度過 但還是很開心
但另一個更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