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本來因為我昨天臨時掛病號要取消的運動會
在我苦苦哀求和殷切期盼的眼神攻勢下 
好不容易 馬麻才答應帶我們出去走走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覺得好多了哦...

我們今天來的地方是位在外雙溪的原住民公園

雖然每次經過車水馬龍的至善路都會看見這個公園
今天頭一回來 卻也發現這裡面還別有洞天呢...

▲我又不是麻薯 >"<

厚~~~我馬麻還真壞心 今天是要慶祝我生日的郊遊耶
還這樣 把我當原住民的"食物"啊


▲巨大的雕像 更顯得我和小南的嬌小哩

其實公園面積並不太大 但對我和小南來說 開運動會是綽綽有餘啦
而且裡面大部分是木棧走道 非常乾淨
不過呢...有一個池塘唷!所以提醒家裡有"愛跳水"的...要小心哩!


▲ㄜ~~~不會吧?!熊出沒


▲南:救命啊~~~我也被熊抓住了 >"<

哈哈 別怕別怕 是雕像而已啦~~~

裡面還有鹿群的雕像 大大小小的鹿隻散佈在草地上
遠遠看還挺像的呢

最後順道去了故宮旁邊的一個小公園---至德園
跟至善園差一個字而已
差別在於 至"善"園要買門票 而至"德"園完全免費...

▲石桌上有現成刻上去的棋盤...

但我麻和婆卻說下次要記得帶一副麻將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