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猜猜看...這是什麼?!

▲公佈答案---是我的尾巴啦!

那...又是什麼事情 讓我的尾巴開心的圈成O字型呢?!

(((((( 將 將 將 將 ))))))
就是...我每天最期待的...SPA TIME囉...

▲首先要先在身體上抹一些喜歡的精油---我最喜歡玫瑰唷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馬麻洗完澡的時間囉
因為這個時候 小南早就已經不知道睡到哪一國去了
她就不會來跟我搶馬麻啦 馬麻就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囉

然後呢 我就可以盡情的撒嬌 跟馬麻講秘密
[因為小南躲在棉被裡聽不見...]
享受貴婦級的按摩...

▲看看我的樣子 十分的ENJOY呢

馬麻的手香香的暖呼呼的 按著按著 不知不覺就會睡著唷...
這就是我一天中最期待 也最享受的時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