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本來說好今天要帶我和小南去開運動會的馬麻
卻因為早上天氣太冷 睡過頭 等我們母女三人起床已經中午12點了

婆婆和舅舅提議...天氣這麼冷 乾脆去KTV唱歌好了
所以我跟小南也跟著大家一起去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KTV勒!

有一點點興奮 進到我們的包廂就開始展開我的好奇心 東聞西瞧的
倒是大家看起來都常常來的樣子呴 拿起麥克風就唱個沒完沒了了

▲我不會唱歌啦!!!麥克風不跟你們搶~~~


▲南:我也不會唱歌...不要給我麥克風 給我來點吃的吧!

我們小孩子不會唱歌去KTV好像有點無聊 只能陪大人唱 當聽眾
還好這裡有東西可以吃 烤麵包...關東煮...
冷冷的天氣 窩在包廂吃點東西 也是蠻不錯的! [雖然馬麻唱歌不怎麼好聽 噗噗~]

▲南:我吃飽嚕...先睡一下...等等回家別忘記帶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