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強:

經過考慮研究了幾天 最後你說..."只要妳高興就好..."

也對 我想這應該是身為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夢想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的!

當然你肯讓我自己選 尊重我的意見 我很高興 真的

[今天去找了TINA簽約 雖然不如預期的優惠 ]

時間不多 她一直這樣repeat 說我們慢吞吞的

本來預計的5月 硬被她往前移到4月中

好害怕...我還是那樣肥 >"<

從這一刻起 我真的要把肚皮勒緊一些了

不然失敗的作品我會比你更想哭泣

by 現在喝飲料都不加糖的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