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了一個包裝得超SWEETY的包裹。。。

▲粉紅色盒子裡裝著的是...一封阿燕和奶爸給我們"王氏夫婦"的祝福卡片...

非常謝謝你們倆的祝福...也希望將來的某一天 我也能祝福你們這對甜蜜戀人
開花結果 成為"吳氏夫婦"唷 

重頭戲來嚕。。。

▲阿燕親手設計縫製的小北和小南甜蜜婚紗

打開包裹的那一刻 我和北南婆婆都不禁(((哇)))了好大一聲啊~~~
不是美而已 是很美很美...連平常沒什麼審美觀念的阿公都連連稱讚
說小北和小南穿這套去拍照 一定可以風靡全場的啦!

▲一刻也靜不下來的小南 穿上禮服之後竟可以乖乖的讓我調姿勢拍照

金色的設計是華麗中不失可愛 
蝴蝶結細肩帶性感中又帶點俏皮
超長的裙擺還綴著蕾絲紗邊 真是夢幻到極點了

▲超華麗長裙擺FOCUS

這麼漂亮的衣服 很擔心被千金們弄壞就不好了
但越是擔心 狀況卻往往出其不意的接踵而來...
首先是小南在試穿的時候 把身上的珍珠甩掉了三、四粒
害瑪麗亞我趴在地上 一顆一顆的仔細尋回之後
又拿出我的"浪跡天涯針線包"把珠珠一顆一顆的用線縫牢

接下來是小北走路不小心踩到裙擺 後腳把紗邊勾破了一個洞
害我又得使出粗糙的針線活兒 把破洞弭平
一個晚上為了搶先拍下千金們的婚紗曝光
倒是把自己搞得快變成鬥雞眼了

不過看她們兩個穿起來那麼美 就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嚕...

▲氣質小北穿起來更有氣質了...


▲髮飾的部分 決定就用水鑽小皇冠來打造整體公主路線


▲小南氣質也是百分百呢!

計畫中拍婚紗照不管是內景or外景 
都是要小北&小南全程跟著我們一起拍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 這樣大人小孩都會很累

不過昨天我們一家四口去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
他一口答應了 並且還說會幫小北小南多拍一些照片給我們選
因為他看得出來小北小南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感謝我的直覺沒錯 他是一個超NICE的攝影師
不會因為名氣大 就非常驕傲
反而是相當的尊重我們的意見 瞭解我們要的是什麼感覺
還不厭其煩的對我解釋著一些拍照會產生的光影和效果
雖然我不是很懂攝影 但他那樣努力講解的樣子
並且要我們當天放輕鬆 
就當是平常跟小北小南一塊兒出門郊遊那樣就好
其他的就交給他了!
我相信 他是一個有才華又有耐心的大師 很高興我選擇的是他

今天是個好天氣 期待可以持續到我們拍照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