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的婚紗照 終於拍完了
緊張、期待、又有點小累...
可愛的傑sir每次拍到他覺得滿意的照片就會說:"我抓到了!"
或是說:"謝謝~~~"
我真的覺得他跟我想像中的一樣NICE
他還說這是他有史以來拍過最多狗狗的照片哩
我開玩笑的說 那要不要考慮轉行去拍寵物攝影啊?! 哈~

回想過程中也發生很多很爆笑的對話。。。

比方說攝影師叫老公來牽我的"小手"
講完還自己補一句:手就手 還小手勒 [挖勒~~~]
或是:去抱住老婆的"小蠻腰"
我說:沒這種器官啦!
欠揍的助理阿坤也給我在一旁附和說:找不到ㄋㄟ...
或被攝影師說兩眼無神 也一直被阿坤嘲笑:她一直都這樣啊 >"<

雖然是一直笑鬧和吐曹 但真的蠻好玩的
尤其是阿坤要一直幫我們吸引小北小南的注意
使出渾身解數 又是學狗叫 又是學貓叫的
最後索性跪下來說:小南姊姊 求求妳看我一下吧~~~

我笑不出來的時候 傑sir也會說:老公去逗一下老婆...
小強就學叫小北那樣叫:靜靜~靜靜~~~
結果傑sir和阿坤兩個人也在一旁靜靜~靜靜~~~叫個不停
還跟小強說你有三個寵物唷 老婆也算一個 噗噗~

總之拍照的過程雖然有點累 不過還蠻有趣的
專業的傑sir搞笑的阿坤 還有不敬業的MODEL---我和小強
以及我們的寶貝女兒小北和小南全程跟拍 是很特別的記憶

=========================記憶的分隔線=========================

五月三日的這一天 早晨五點多我就醒了
因為擔心天氣 一整個晚上我都豎著耳朵聽著外面有沒有雨滴聲
直到天矇矇亮了 看著陽光一絲絲的透出頭來 我才放心

準時在8:00出現在RITZ大門
小強把我們母女三人放下後 去找停車位
好在上樓的時候遇到一位門市小姐 好心幫我拿西裝皮鞋
我才可以把北南+推車"扛"上三樓 [真是女力士!]

換衣服、弄頭髮、化妝...從八點到十點
小北和小南都乖乖的坐在推車裡面等我
偶而不時不耐煩要抱抱會哼哼叫
或有人過去逗弄她們會不爽的大吠
搞得造型部整個上午都一直處在"狗聲鼎沸"的狀態
但總體來說是算乖的啦
造型部的小姐們人也都很好 不但不會討厭狗
還一直稱讚她們兩個很漂亮很可愛... 
我的化妝師助理KELLY甚至還跟小北小南建立起好感情來了
我不在的時候她就理所當然的當起北南的保母
後來她跟小北好到她抱著北的時候 別人要抱小北還會被"嗚~"呢

為了搶拍好天氣 原本預計先拍攝棚內的就改先拍外景
可憐的小強 穿成一整套白西裝還得不計形象的去有點路程的停車場開車
[據他說 他都不敢跟路人四目相對 大家都拿"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當初攝影溝通的時候 我是沒預設要去哪裡拍外景的
只有把我想要的感覺講給攝影師聽 地點就讓他幫我決定

嚴格說起來今天的氣候是拍不出我想要的藍天白雲
雖然有點不甘心 但也只能選擇第二順位的花花和草地了

於是聽從傑sir的建議 第一站來到三芝附近的「大屯農場」
這裡小歸小 但有人造小溪、也有一些花花草草
算是拍婚紗照的聖地 因為連我們在內當天總共有三對新人唷

我們的攝影大師沒忘記我們要的是自然風格
so一直要我們不要管鏡頭 自己玩自己的就好
玩水 玩老公 玩小北小南 哈哈~
還要老公牽著我在花叢裡面奔跑哩
只是昨天才下的大雨 地上都是泥濘不堪 好怕跌到唷
[and我的高跟鞋還一直插到泥土裡面 得用力才拔得出來...]

要走的時候還有遊客問:小狗是婚紗公司的道具嗎?!
好另類的問題啊...噗噗~

順著要往沙崙海邊的路上 來到一處美麗的教堂
我說:哇!我讀淡江四年都不知道有這個教堂耶!
攝影助理阿坤馬上就叫我"學姐" 原來他是TKU大傳系的
而且還是在我們化館地下室當鄰居的哩 真是有緣呢~~~

此時教堂裡走出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一個小妹妹
小妹妹說:媽媽妳看~又是新娘子耶~好漂亮唷!
我對她們的稱讚回了一個甜美的笑 心裡也是喜滋滋的
以前在路上看見新人拍照 也會暗暗羨慕著美美的新娘子
今天 小女生的夢想實現了 我也是令人羨慕的美麗新娘

到了沙崙海邊 換下白紗穿上我最愛的粉紅小禮服
小北小南開心的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我也開心的拉著裙擺轉圈圈
不知道是我減肥有成 還是小強先生臂力變強
傑sir一直要求他抱著我轉圈 背著我轉圈
笑得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被說:新娘子妳眼睛不見啦!
[沒辦法咩...人家就是太開心了嘛...]

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大好 不過沙灘上拍婚紗照的新人
可以用"綿延不絕"來形容啊!真難想像這麼多人都要跑去結婚唷...

累了一上午 開車回RITZ的路上 大家都睡翻了
除了司機小強先生和說自己年紀大的傑sir之外
小北和小南更是累到睡成四腳朝天狀了...
[辛苦親愛的老公嚕 開車好辛苦吧 ]

回到棚內一看時間竟然已經是下午2:00了
怪的是肚子竟然都不會餓 可能穿禮服繃太緊 都不感覺會餓
助理幫我們訂了便當 雞腿當然要分給也很辛苦的小北小南吃囉

果然..."肚飽眼皮重"←這句俗語說得好 接下來我一直覺得好想睡唷
可是還有三套衣服沒拍耶 加油!加油!撐下去啊!
[連化妝師都一直說:妳很想睡吧~~~Orz]

因為外景笑得太開心了 棚內我想裝酷一下 所以都盡量不笑
又因為可能太想睡覺了 就被說成眼神呆滯
[喂~~~人家我也想裝一下VOGUE那種super model的架勢耶]

當然小北小南的禮服也正式亮相 拍下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了

晚上又跑到戶外拍了一些仙女棒光影
從LCD畫面上看起來 效果很美呢
重點是我們兩個總共只用了四根仙女棒就搞定了
[聽說有人用四包 會不會太扯~~~還是我們太有慧根?!]

累了整整一天 回到家已經是一個對時的晚上8:00了
好想知道辛苦一天的成果究竟如何?!
我一直覺得我的妝好濃唷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拍照的妝一定是這樣的
是我自己平常不化妝 才會不習慣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 拍出來的樣子跟我自己不像
[佳如和KELLY一直說我像楊千樺...]
又忍不住開始陷入患得患失的情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