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想踏入DSLR界的起因...
有一部份是我覺得之前的小DC總是把小北小南的毛拍成糊糊的一坨
怎麼看 怎麼不甚滿意

現在呢...請看...

▲哇哈~非常輕易的就能表現出「北毛一根根」飛揚的感覺呢



而且深淺景的層次感也很優
整個就是我一直追求想幫小北小南拍的照片的樣子啦~~~
[ㄟ...這樣說來我的要求好像並不怎麼高呴...]

不過不管怎麼說 新相機的表現真是令我十分的滿意啦!
畢竟還是新手的我 能拍出令自己嚮往的照片
已經是滿足我小小的虛榮感了

所以雖然現在出門裝備變得十分的沈重
還是會心甘情願的 因為那是我追求的目標啊 哈哈~~~

最後給小北小南的合照做ending
這也是我目前的桌布唷 放大看的感覺更讚!

▲可是搞笑小南 又給我瞇瞇眼了啦 噗噗~~~

新機初拍 牛刀小試 還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吧~~~以後還要多多指教唷!

﹡拍謝 無名怪怪的 害我縮圖縮超久的 還害大家看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