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小朋友們去了美堤河濱公園 順便練習拍了一些"作業"
說起來是有點慚愧的...新相機到手也快一個月了吧...
似乎是還沒拍出什麼像樣的作品啊 哈哈~


▲剛好呢 遇到有點美麗的夕陽...運氣很好哩!

我喜歡看雲 有層次的感覺
藍天時候的雲 很白很美
夕陽下的 也另外有她的味道

▲總之 就是喜歡拍雲

前幾個禮拜很忙 不是沒空帶小朋友出門 不然就是遇到天氣很差
今天呢 雖然冷 不過卻有陽光
冷得吱吱叫的小北&小南 也樂得出門透透氣

▲寶貝們在看什麼呢?!好專心啊~~~
 
一邊散步 一邊隨手拍拍 很是悠閒 的feel

▲喜歡這父女三人組的背影...

不過呢 小強先生老是要數落我一番才開心
說拍照這種事是講天分的 而且有意無意的強調我的天分不如他

▲令小強洋洋得意的風景照之1

於是我們叫叫嚷嚷 爭論著誰比較厲害之際
被他霸著不放手的相機 害我錯失拍到夕陽映在基隆河的樣子

▲所以...這張還是小強洋洋得意的作品之2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昨天小中先生問我說 小強會不會反對我走上DSLR這條路呢?!
我想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有任何意見的吧...噗
[前提是我沒那麼衝動 想上小黑5之類的 ㄎㄎㄎ]

▲回家家囉~寶貝!留個美麗的背影給妳老爸拍個夠吧!

這就是今天的作業啦!拍得不好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看其他→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