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跟王來恩玩耍的時候意外發現...

▲他的手手竟然"無法"圈住自己的大頭 (王來恩@2m16d)

不知道是手太短?還是頭太大?總之就是"無法"...
我覺得好玩又好笑 
所以就開始了我常常拉著他的手玩起這個稱之為"無法"的遊戲

『無法!無法!』每天玩著玩著...喊著喊著...
連家裡的每個人都被傳染 有意無意的都跟王來恩玩起這個遊戲

某天我婆婆在跟他玩的時候 熊熊有感而發對著我兒子說:
"無法!無髮?---你麻麻每天這樣說 難怪你沒頭髮!"

噗~雖然他沒頭髮是一個事實...
看過他的人都懷疑我們曾經幫他剃頭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一排嬰兒排排躺 他的髮量只能贏那些去做胎毛筆的寶寶
護士小姐問我 要不要做胎毛筆啊?!
我說 他這樣可能連小楷都做不出來吧...

但話說靜靜我小的時候也是如此 (沒圖沒真相 但現在手邊可偏偏沒圖
所以常被路人誤認成小男生
so在生產的時候 Dr.Hung說看到頭髮了 我才會激動的問 多不多?!

嗯哼...照這情形看來...的確是親生的沒錯啦!

▲把拔說:從生出來到現在 頭髮怎麼都沒長進啊?!(王來恩@3m17d)

"無髮"沒關係...將來長大不要給我"無法無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