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樹問一片土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貼著我  陪你渡秋冬
我的枝與我的根  已植進你懷中
不問秋不問冬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一朵花問一隻蜂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吻著我  不擔我的愁
我的心與我的夢  都讓你帶走
不問心不問夢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That'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一艘船問一面海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依著我  帶你天地遊
我的帆與我的槳  任你催著走
不問天不問地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呵呵~偶而會唱這歌兒 給北鼻拍拍睡搞搞  ^__^"
或許在我的潛意識裡 很怕她不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