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兩個小朋友去了一個我認為非常...非常優的公園 
[sorry 我不方便透露地點 因為管理處規定不能帶狗 不過看小北小南個兒小就睜一眼閉一眼嚕 ]

題外話...一進公園我就被那維護的非常整潔的環境深深吸引 比起我們之前常去的美堤好太多倍了
但強爸一直嚷著要找廁所 剛好管理處旁邊有 他就要我先帶兩個小朋友去探探路 他等下過來找我們

眼睛沒往下看小北小南跟上來沒 我只顧著看前面好玩的 嘴裡叫著她們的名字而已
就這樣 走~走~走~~~ 走到一處小涼亭 停下來一看 怎麼只剩小南啊 小北哩?!

吼~~~又是一陣頭皮麻背脊涼 ~"~ 轉身拼命叫小北的名字 一路回頭找...

這時我發現小南很神 以往她跑一跑都會回頭看看我們跟上來沒有
不過這次不一樣 她看起來似乎也很著急似的 頭也不回地以飛快的速度往管理處方向跑去

這也把我嚇到了 不知道她要跑去哪裡 已經不見一個了 不想再丟一個啦
所以我也加快腳步跑去追小南 but我愈追她跑愈快 還要一邊大吼:"小北~~~小南~~~" 真是累死我了
那種場景 我光用想的就夠恐怖的了  [應該像...瘋婆追打小孩吧 噗~]

後來追追追 小南終於在管理處前面停了下來 [小鬆一口氣 趕快把她抓起來先]
強爸也從後面的廁所出來 然後...小北也跟在他後面出來 似乎一時間所有的狀況都解除了...

"鬼吼鬼叫的幹嘛啦 在廁所就聽見妳在外面小北~~~小北~~~的大吼"
"哇勒 你還敢說 是你要我顧小孩的耶 那北跟你進去你也不講一下 害我在外面一直找 "

後來 我猜想說不一定是小南聽懂我講的話 也知道我在找小北 
而她也看見了小北跟著把拔進去廁所 所以就帶我跑到管理處那裡才會停下來
其實我對於狗狗能聽懂我們講的話一直深信不疑 這件事又可以讓我得到另一個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