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很想讓兩個寶貝練習游泳 最近也有開始在著手準備 買了救生衣和泳池
但今天小南的初泳卻在我們意料之外 很突然的發生了...

我說的那個非常優公園(詳情請參閱上一篇→姊姊去哪了?!
有一個戲水池 是給小朋友玩的 當我們一行人隨著步道走過去的時候...
打頭陣的我 一回頭 竟然發現...小南在水裡!
殿後的強爸 看我驚訝的表情 搖搖頭表示不是他幹的 是小南自己跳下去的

看來水不太深 她自己在裡面"走來走去" 還挺自得其樂的樣子
我看她玩性不低 就想來試看看 她是不是真的"會"游泳
所以我把鞋脫了 走到稍微深一點的地方 然後回頭叫小南過來
她很興奮 跑著跑著就想過來找我 一開始淺的地方還踩得到底
後來越來越深 就發現她竟然無師自通的開始用起所謂的「狗爬式」來了啦 ^_^ 

等她很努力的"游"了一段到我身邊來的時候 我實在開心得不得了啊
直喊著:"小南好~~~棒~~~唷~~~!" 連在一旁玩水的小朋友都幫小南加油哩!

不過因為是無預期的 我也沒帶相機出門 很可惜的沒能留下小南初泳的英姿
只能用手機的相機勉強拍一下上岸晾乾的畫面...

▲南:馬麻說我游得很好唷! 不過好累唷...肚子有點餓了啦...

不過畢竟是頭一次下水游泳 怕她體力不支 又沒帶救生衣和毛巾 只好草草結束準備打道回府

後來我們在一旁的溜滑梯曬太陽的時候 有一隻米格魯跑過來 引起小北小南的大吠
因為體型相差懸殊的關係 我和強爸趕緊把兩個小朋友移到高台上去
還用我的"肉身"去擋住那個熱情的小米 防止他一跳就跳上去了
奇怪的是 也沒看見他的主人過來把他帶走 三個人就這樣兩高一低的大吠了好一陣子之後
小米的主人才從遠方出現 叫他的狗過去 但...他不理會 還是繼續吠...
直到看見他的主人好像不理他打算直接離開的時候 才趕快跑過去

又後來強爸要去管理處那裡投販賣機 遠遠的我又看見那隻小米朝我們的方向飛奔過來
我只好把小北小南抱起來 避免她們又大吼大叫的吵起來
誰知道那隻小米竟然開始撲我 =..= 換我大吼大叫起來...~_~"
此時 小米的主人 依然不知身在何方...

管理處的人聽見有狗在吠跑出來看 問我是我的狗嗎? 我搖搖頭...
等強爸出來 他又問強爸 是你的狗嗎?
這時才看見小米的主人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叫他的狗過去 答案才揭曉了
管理員一臉尷尬的跟我們說這裡不可以帶狗 [雖然一進入口我也有看見標示]
不過又說我們的狗抱在手上沒關係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這裡實在太優了 很難忍得住不讓小北小南下來逛逛 更何況我自認還算是個有公德心的主人
別說起碼的隨手清狗便這種事情了 更不可能放任狗狗離開我的視線 去騷擾別人!

雖然強爸說是那隻小米害得我們被管理杯杯糾正
不過我們還是在公園內遇到友善的清潔阿姨 看見我們帶狗只有提醒我們要清便便
看見小南跑去玩水玩得全身濕答答 還問她會不會冷?!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有人討厭狗 倒不如是說討厭狗主人比較貼切一點
我自己也養狗 喜歡狗 但卻並不是每隻狗狗我都喜歡
當然自己的狗自己最瞭解 別人不瞭解 有些狗很熱情 有些狗很害羞 有些狗會認生
他不會自己去告訴別人 當然要靠主人的控制 才不會給人家帶來麻煩
這是我的有感而發...因為我實在不希望 很多原本歡迎狗狗光臨的地方 
因為少數沒公德心的主人 害到大家以後能去的地方越來越少 這也是我最生氣的

好像離題了...話說回來小南今天的表現著實讓我大感意外啊
那天去買救生衣的時候 店員小姐還跟我講小型狗都不愛玩水 要有耐心一點教她
看小南第一次游就那麼上手 我想她可能有這方面的天賦吧 哈哈
而且速度並不慢哦 如果哪天有小狗的奧運游泳項目 她應該可以拿下羽量級女子組的冠軍吧 
[嘿嘿~我又再發星媽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