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母的三越在辦週年慶趕著去湊熱鬧 
想說剛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這件毛衣...可以買給小北小南...

▲愛心高領毛衣 <<BlueBerry>>>



這款毛衣最小只做到S號 看起來雖然是小北可以穿的SIZE 
不過毛衣類的衣服很容易讓毛打結 所以習慣上我會買大一點的尺寸
而S號和M號兩個尺寸的差別又太大了 
沒辦法折衷處理的情況之下 就先挑了一件粉紅S的給小南了

為了要公平起見 還是也得買一件新衣服給小北才行
不過在店裡看來看去 都沒有讓我和強爸兩個人意見一致的衣服
有一件摸起來質感超好的CASHMERE毛衣 頻頻讓我忍不住伸手摸了又摸 看了又看
但是標價的開頭數字是個「3」 導致強爸不斷的威阻恫嚇我"放下去"...

最後強爸作主 幫小北挑了這件...

▲條紋V領口袋T-Shirt <<BlueBerry>>>

說實在的 這件原本在網頁上看起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衣服
但既然是把拔挑選的 剛好又紅藍兩個顏色分別都有小北和小南適合的尺寸
就讓我又想幫小南也換成這款 這樣兩姊妹又可以穿一模一樣的姊妹裝了
可是強爸卻說 幹嘛一定要穿一模一樣的呀 [唉...好吧...反正南西也沒什麼毛衣類的衣服]

帶回家之後 迫不急待的給北鼻試穿看看...想不到...還蠻好看的哩...

▲女生的好處就是穿中性一點的衣服 也可以穿出帥氣的感覺啦  

看小北穿得那麼有氣質的感覺 更堅定我想讓"姊妹裝"實現的心願啦
於是...立刻打電話給強爸說 小北穿起來如何如何的好看 
如果小南沒有像姊姊一樣的衣服 會哭哭啼唷...
坳不過我的強爸 最後只好答應也幫小南買一件一樣的氣質T恤啦
[厚~~~這樣小南好像佔了便宜耶 一次得到兩件新衣衣哩]

事不宜遲 隔天我就帶著小北小南跑到家附近的那家店去逛逛
不巧 剛好小南要的藍色最小號缺貨 小姐說天母店有可以幫我調過來 [噗~~~繞了一大圈]
所以又隔了一天 姊妹裝的心願才正式達成!請看...

▲呴呴呴 大費周章才拿到的衣服 不過她們兩姊妹穿起來還真的有可愛呢 [像小男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