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我年紀雖然小 卻已經懂得要巴結馬麻了唷

最近讀了「三字經」 其中有一段是:香九齡 能溫蓆
意思是說有一個叫做黃香的孝子 九歲的時候就知道怕父親大人睡覺的時候覺得冷
所以就先用身體幫爸爸溫熱要睡覺的蓆子

這可大大的激勵了我的"孝心"啊~~~
尤其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讓我想仿效黃香幫把拔溫蓆的精神
也來幫馬麻暖被吧...(話說我才八個月呢 呵呵~)

趁媽咪還在洗澡的時候 用我溫暖的小身體 躺進馬麻的被窩裡
等她要睡覺鑽進被子裡就一點兒都不冷啦 還會有我身上香香的味道呢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貼心啊?!
小朋友們我們一起來幫把拔馬麻暖被窩 成為他們寒冬裡的小太陽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