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沒出去開運動會就洗澡 還被強拍裸照 誰笑得出來啊!?

早上醒來 天氣剛好 不冷不熱 還有陣陣涼風吹來
坐在窗前悠閒的看著外面的小鳥 啾啾的在唱歌
馬麻叫我去吃飯 說乖乖吃完 等等帶我和小南出去開運動會

運動會!!! 我想我沒聽錯 這個暌違兩星期的名詞

好吧 為了"運動會" 吃早餐是嗎~我吃就是了~ 

but...越吃越不對勁啊 怎麼電線竿上的小鳥不再唱歌了 怎麼天空開始變得暗暗還打著小雨點兒
等我飯碗朝天的時候 嘩啦嘩啦的雨水 就像忘記關掉的蓮蓬頭一樣下得滿地

"oh...it's a pity...下雨了呢 小北 我們不能出去囉 "麻麻說
((((((轟)))))) 晴天霹靂!!!
但 更讓我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還在後頭勒
雖然運動會因雨取消 但洗澡這事兒卻不受天氣的控制 >"<

我覺得我好像被騙了的感覺 被馬麻騙把早餐吃光光 被老天爺晃點不給我好天氣出門
so我決定以不吃晚餐來作為我無聲的抗議 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