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這星期台北的雨斷斷續續的沒停過 
再加上把拔說台北有流行可怕的蟲蟲 所以都禁止我和姊姊出門開運動會
好一點的話 太陽公公賞臉我還可以趴在窗台邊曬曬皮
要不然就只能一直反覆的睡我的回籠覺打發時間了...

不過今天一大早 天還不見亮 我就被婆婆吵醒 
一看時間 媽呀~才五點半耶!
睜著睡眼惺忪的我 和睜著睡眼惺忪的姊姊 被睜著睡眼惺忪的麻麻給拎下床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梳好頭 換好衣服後
才知道原來今天我們要參加社區的自強活動 到台中去看馬戲團表演

台中跟台北的天氣差好多唷 兩個小時前還是灰濛濛的雨天
現在居然出大太陽哩 好興奮唷! 我終於可以盡情的曬皮啦!

▲雖然太陽有點小刺眼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那麼盡興的曬太陽了

 我們去的地方叫亞哥花園...

▲太陽曬久了 還是要到陰涼處吹吹風啦~~~

吃過午飯後 就是看馬戲團表演的時間了
說起來還真有點兒興奮呢 因為我從來沒有機會去看任何表演
本來以為他們會不准我和姊姊進去的 想不到我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進去看表演哩

剛開始有魔術師表演魔術 小丑表演搞笑特技 還有一些阿姨們會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讓我一時間有點看傻眼了 當然也是非常佩服她們的才藝啦... [所以忍不住我就汪汪叫了 ]

後來登場的竟然是狗狗們的表演耶...
上場表演的狗狗不但會鑽桶子 推車車 居然還會跳火圈 真是太厲害了
想必他們一定吃了很多的苦接受很嚴格的訓練才有這樣的表現吧 佩服佩服

▲同胞們!給你們拍拍手啦 很厲害唷

最後壓軸的是這位表演吞劍的大叔...
▲真的給它吞進去啦~~~看得我冷汗直流啊...

後來阿公很壞的跑來對我說:"小南要不要也來學個才藝什麼的 來去賣藝表演啊!?"
哼!才不要勒  我的志願是當"花瓶"耶 馬麻說當花瓶不需要有才藝啦~~~

北:幹嘛把我的志願講出來啊! 妳想當花瓶還得多跟我學著點呢...

是是是 姊姊說得對啦!當花瓶妳的確比我在行...
不過我們是姊妹啊 我應該有"遺傳"到一點花瓶天分吧...

▲不如我們一起和這棵要價168萬的奇木拍張照 展現我們"花瓶姊妹"的實力給各位瞧瞧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