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我記得小的時候 麻麻逢人就對別人介紹我說:這是我們家"沒耳朵"的小南西...
沒耳朵!? 奇怪~~~阿 我照鏡子的時候 明明就有看到我的耳朵啊
雖然只是小小薄薄的兩片 但他的的確確的存在呀

把拔還叫馬麻要常常幫我掏耳朵掏乾淨一點 說我耳屎太多堵住了 所以都聽不見話

他們其實都不知道 我都有聽見他們講的話啦
只是...偶而要看看我的心情嘛 想不想做 要不要做啊...或者可以說是做了有沒有好處啊...

這次我趁麻麻不在家的時候 每天都偷偷舔手手 所以手指間的霉菌感染變嚴重了
麻麻看了當然非常生氣 所以就罰我自己一個人在浴室泡手手和腳腳...

▲我知道錯了嘛...乖乖泡腳腳就是了...不要再罵我了 好不好?!

唉 沒辦法 為了不讓麻麻每天碎碎唸還有我屁股開花
只好乖一點 安分的接受泡澡治療了

我真正想說的是 其實我是"有耳朵"的乖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