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上看見大家分享美美的婚鞋
一時興起 就馬上出門尋找去...

平常的我 很少很少穿到高跟鞋的
就算有也是僅僅3cm的高度這樣而已
所以對於高跟鞋可以說沒什麼研究

不過內心還是幻想著自己婚鞋的樣子
[嗯~最好是可愛中又帶點華麗的風格...]

可是逛了大半天都沒看見心動的鞋鞋啊
大部分都是尖頭鞋的天下
偏偏尖頭鞋不是我的菜...

逛著逛著 走到一間裝潢得很可愛的鞋子專賣店
門口的LOGO是兩隻小天使哩
就吸引我進去瞧瞧

本來沒看見喜歡的款式 正打算離開的時候
卻在店內最裡面的展示櫃發現了"她"---

▲哇~跟我內心想像的風格符合度98%

試穿了一下 真的蠻好看的說 
是我愛的圓頭鞋之外
絨布上其實灑有亮粉 這樣華麗感就大增
配上蝴蝶結 可愛又不會俗氣

可是勒~~~她竟然有6.5cm高哩
光站著是還OK
可是一走起路來就變得怪怪的啦 好不習慣

不過配禮服好像穿太矮也不搭 
整個都不夠挺了
還是拼了 反正也不會一直在走路吧

BTW穿高跟鞋 小腿看起來都比平常粗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