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事必須回台南一趟 因為隔天就回台北了又是要搭飛機 所以就沒帶小北小南一起去

辦好事情回到家裡 空蕩蕩的還真不習慣
以往我要開門的時候 小北早就站在門口等著我了 

進門坐上沙發 少了小北小南要我抱她們上來的抓抓攻勢
倒是可以很悠閒的喝著茶 轉著遙控器 發著呆
不過心裡卻有一種好比是空虛的感覺
看看時間 該是吃晚飯了吧 撥了電話回家給老媽問問兩個小朋友好不好
結果老媽說兩個都有乖乖吃飯飯呢 
害我原本以為她們兩個會因為我不在家而想念我到吃不下飯
哼哼 原來哦...還真是會巴結婆婆表現出一副乖巧的樣子
跟我在一起卻是盡情的耍任性不吃飯 哼哼 =..=
但是其實聽見老媽這樣說我是很放心的啦
那我也該去吃飯了 不過...我卻...沒什麼想吃飯的感覺耶...難道是太想她們了嗎?!

走著走著 就想去寵物店逛逛吧
小北小南最近迷上吃起司條 雖然跟台北一樣價錢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
 
11:00 打電話回家問她們兩個睡覺沒
老爸說 小北會一直在我房間門口坐著 好像在等我
她每次要睡覺就是會這樣 門沒關的話就會直接走進去抓抓床 是要我抱她上去的意思
現在小南也學會這招 姊妹兩還真是一模一樣哩
不過我聽見她們這樣 有點難過... 她們依賴我 我也依賴她們
沒有小北小南陪我 在床上翻來翻去也很難睡著...

凌晨2:00 我夢見小北 做什麼事情忘記了 只知道夢見小北了
好想打電話回家 可是應該是會被老媽給罵一頓吧 :P
再也睡不著了...

好不容易等到隔天早上 趕快打電話回家問候兩個寶貝
我娘都說煩死了 明明她們就很好 我還要一直不放心
其實 也不是不放心 就是 嗯... 我也不會講啦 只想快點見到她們就是了

回到家裡 本來正在吃飯的小北小南看見我 飯都不吃了跑過來抱抱親親
才兩天不到 好像很久沒見到我一樣 有點小感動
趕快拿出起司條 做焗烤飼料給她們吃 還一面問她們好吃嗎?還是馬麻在比較好吧!?想馬麻對吧!?
呵呵 在一旁的老爸老媽直說受不了了 要我應該把她們兩個綁在身上寸步不離

到底是誰有分離焦慮症呢? 嗯...我承認...應該是我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