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logue Ⅰ

最近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帶小朋友們去玩玩水 順便學學游泳
因為看見小小個兒的維尼底迪游得越來越好了 好心動唷
深深覺得游泳是個不錯的運動 而且小北雖然怕水但很有天分 
小南更是應該很快就學得會吧 她平時就那麼愛泡澡

所以今天跟強爸討論下星期想帶她們去和平島玩水的提議

強:我看是妳自己想去玩水吧...小北一點都不喜歡碰到水...
靜:才不是哩 上次在墾丁她不是游得還不錯 多練習練習會進步的
強:妳自己都學不會 還要北北游泳 妳分明就是想整小北吧!?
靜:才不是哩 游泳對身體很好啊!
強:我看妳就是太愛整小孩了 上輩子可能就是個愛虐待動物的人
        所以這輩子才要這樣來贖罪...
靜:...................................................

挖勒 用"贖罪"這兩個字眼也未免太沈重了吧
充其量我只能承認我上輩子應該是有欠她們的...嗯...something...



Dialogue Ⅱ

在逛一家寵物店的時候 遇到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瑪 
遇到同學自然是要攀談一下的啦
他們家的小瑪看來也是非常的迷你 聽男主人說是1.6kg 介於小北和小南之間

後來各自逛著又不期而遇 男主人抱著把小瑪靠近小南 比了一下說:
"我們家的這個啊 毛色可是很特別的唷 是銀白色的呢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假裝沒聽見他在說什麼 自顧自的帶著小南繼續逛

後來強爸帶著小北過來 女主人問:"她們也是迷你型瑪爾濟斯嗎?"
男主人立刻搶著說:"看樣子應該不是 只是長得比較小而已 "

我應該先說明:"抱歉 我們沒有打算要跟任何人比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