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食的是小北。。。而投降的呢?!
當然是我

前兩天吧 小北不知道怎樣開始耍任性 不吃飯
連我蹲在旁邊 一顆一顆的餵她也沒用 聞都不聞的就把頭別開
有整整一天 一顆飼料都不肯吃 
看她也沒病也沒痛的 好端端的 但就是不吃飯

雖然她挑食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但每次我餵她的話 總還是會賞臉吃個一兩口
這次看也不看 聞也不聞的傲慢態度 讓我又氣又急
一氣之下就...打了她的屁屁...

這下更好了 她更不肯吃了
看到飯碗乾脆跟它對峙 像是在跟我賭氣一樣
北南婆婆心疼孫女 想偷偷拿肉給她吃
被我阻止了 撂下一句狠話:她不吃就算了!餓死好了!什麼都不准吃!

話說的是夠狠 但心裡還是擔心...
晚上打電話給強爸 說我也有點小後悔打了小北
[不過 她那個欠揍的樣子 還真的是很難讓我忍得下去...]
強爸說 明天她肚子餓了 自然就會吃飯了 別擔心...

果不其然 隔天小北就真的乖乖吃飯了
[不過 也是我先低頭 親自跟她說好話餵她吃的]
每次只要她一餐飯肯乖乖吃完 我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真不曉得我上輩子到底欠她些什麼了~~~

今天一早想說天氣大好 就想要去華納那邊的寵物嘉年華走走
吃早餐的時候還刻意加了小北喜歡的小魚乾
想讓她趕快把飯飯吃光光
誰知道 她又給我擺那付欠揍的死德行
任憑我好說歹說 連哄帶騙 就是連看也不看碗裡一眼

北南阿公看她這樣 說她是不是有不舒服
我聽見她的肚子在咕咕叫著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消化不良
就先拿一瓢整腸粉給她吃 再看看情況

剛好北南婆婆這時買菜回來了 說買了雞蛋糕要給小北小南的
結果吃飽早餐的小南當場又吃了一個雞蛋糕(←真是寵壞了
小北...還是連看也不看 聞也不聞...
連我投降去煮熱狗給她都不肯吃 這下子是真的不對勁了...

本來考慮去醫院報到的 後來強爸說要帶她去陽明山吃土雞
[迷之音:這也差太遠了吧~]
實在是她看起來一切正常 外頭天氣又大好 就出發吧!

吃晚餐之前 先去馬槽橋附近的公園開一下運動會

▲因為假日人山人海的 只能挑到路邊的小公園才有停車位可以下來走走

看小北生龍活虎的樣子 讓我覺得她根本就沒生病嘛
害我在家還擔心了一陣

後來吃飯也是吃得超級開心的
不但吃肉 連菜也乖乖吃掉 可見得是真的餓了
北南婆婆說 小北是想要出去玩所以才不肯乖乖吃飯
一出門就什麼都肯吃了 是要我們 "準時"帶她出去玩啦

難道她身體裡面有超準生理時鐘嗎?!
還知道說週末該出去開運動會吃好料 不想關在家裡喀飼料
還是...一看見太陽出來就想往外跑啊?!
還是...她根本就會看月曆...噗~
總而言之 面對她的絕食抗議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能乖乖投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