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
對於車子 我個人認為只要跑得快 別顧路 對我來說就是好車了
什麼字面上的馬力啦 扭力啦 懸吊啦 有看沒有懂 
如果真要買台新車的話 還覺得親自試駕比看那些數字有意思多了
當然啦 外觀對我這"以貌取車"的人來說 也很重要
所以看新車展 看看漂亮的車車  可能買不太起的車車 還有未來的概念車
我...應該算是去湊熱鬧的吧...

NISSAN z350

▲雖然已有量產 但這台外觀殺到一個不行 是賽道版本的

PORSCHE boxster S 

▲開了這輛車 豬頭也能把到辣妹啦...

DAIHATSU copen

▲這小車太可愛了 硬頂敞篷 預計06年第四季才會上市 好期待哦

不過 別以為只有女生才是去湊熱鬧的
有些男生 扛著一堆攝影傢伙 還以為他們是來專業拍車子的照片
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是來拍場內的show girl啦...]
偷偷在一旁觀察 他們都會一直zoom in把model的臉放超大的 根本沒在拍車車
其中以MITSUBISHI最大手筆啦 請來名模陳思璇和洪曉蕾走秀
當場謀殺掉一堆大哥的底片 哈哈 還好我是女生 對名模的興趣不高...

▲我是要拍HONDA的機器人---ASIMO桑 [他會單腳站立還會爬樓梯唷 超可愛 ]

車子拍很多 就不一一介紹了 來秀一下我最喜歡的一個LOGO吧

▲不用講大家也知道是哪家吧 一個字---"帥"...[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擁有他啊]

這次新車展幾乎市面上的車商都有來參展 一個下午可以把車訊上的新車都看遍
還挺不賴的 展覽到元旦1/1 門票一人250 
裡面有很多車商都有準備贈品 [不過發放時間都要排隊 >"<]

▲今天拿到的贈品們...大部分是購物袋 還有拍到大頭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