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很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的手機"雷殘"了

▲傷得很重啊 掉漆比照片上看到的嚴重10倍~~~嗚嗚~~~

因為昨天下雨 我出門又沒背包包 就把手機放外套口袋
運動外套的口袋很淺 下車時我又沒注意
一個轉身 就聽見"砰~" [還挺大聲的 ]
再一看 我的手機就這樣躺在一漥水泊裡了啦 嗚嗚...嗚嗚...

等我"撈"起來 心痛異常的替她檢查傷勢
還能打 也還能接
只是...外殼摔爛爛的 好醜啊~~~

這是小強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我還嫌她外觀不美 windows mobile系統不好用
可是越用越上手 也越用越喜歡了
現在真的要換一隻手機 我也捨不得
剛剛打去原廠詢問換一組殼的價錢 得到需送修才能報價
唉唉...也只能這樣辦了 希望我的565可以恢復她的美貌...

=========================這是憂鬱的分隔線=========================

晚上帶著鬱悶的心情準備洗澡
照例 先叫小北和小南去廁所噓噓
小北卻一附不情願的樣子 杵在門口不動
我一面脫衣服 一面叫她們兩趕快去尿尿 我要洗澡
看小北一動也不動 就順勢用腳想把她"推"進廁所去
不料...這小孩竟然抓狂起來 對我的腳拼命攻擊

▲害我就被"都格敗特"了... 黑青一整塊 好痛唷 >"<

真是不肖女!!!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了 竟然咬我?!
害我又傷心又生氣 直覺就拿起脫下的衣服往她身上丟
還把她抓過來打一頓 問她為什麼不乖乖去尿尿 為什麼還要咬媽媽.........
▲左:闖禍的小北〈還是不肯乖乖尿尿〉    右:一臉無辜的小南〈躲在馬桶後面〉

手機雷殘已經夠可憐了...還被自己女兒欺負...豈是一個『慘』字了得啊~~~

=========================這是更新的分隔線=========================

回應小乖麻的說法...

在事發當時 我就立刻去電強爸 把他女兒的惡行陳述
[注意!是"陳述" 不是"告狀"]
得到的回答竟跟乖麻的不謀而合
說:妳幹麻用腳"踢"小北啊?!自己先不尊重她耶 難怪她要生氣...

吼~~~冤枉啊~~~大人!
我是用了腳沒錯! 但是是"推" 不是"踢"啦

再說了 如果"用腳叫人"是不尊重的行為
請小強先生以後也不要用腳叫我去幫你幹麻 或用腳叫我起床 OK?!
否則...下次換我咬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