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開BLOG的時候 雖然取名為---●小北&小南的甜蜜屋●
但我就想...不光光只寫小北小南的生活日記
偶而也可以寫寫自己的心情或生活感想
反正BLOG本來就是個人的天地嘛 我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

也有過一些掙扎 想說把自己的私秘日記公開 這樣好嗎?!
後來覺得 我又不是什麼名人、大明星
寫出來也沒幾個人知道我吧 有什麼關係呢?!
就算認識我的人也好 如果接到朋友的關心
我想說就會說 不想說就不會說 這就是我

沒想到的是...甜蜜屋的聲名大噪到小強的同事也發現了這裡

那天他跟我說:以後不要把我們的事情寫在甜蜜屋了好不好?!
我楞了一下!
他說...被同事一直追問 很煩!
希望我以後只寫北南的日記就好...

小北&小南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都是一起創造回憶的
要怎樣能夠清清楚楚的分割
寫得明明白白的 這是關於北北&南南的 
這又是關於靜靜和強強的呢?!
困惑.........

我想說 如果你們認識我們家小強的
看到這裡
請你們以後要來參觀我的BLOG 我非常的歡迎
要表達任何意見 或有任何疑問 也非常歡迎來問我
可以留言 可以打電話 也順便讓我認識多一點朋友
因為文章是我寫的 照片是我拍的
想知道些什麼 問我比問小強更清楚!

====================我是理性的分隔線====================

其實我也不是生氣啦~~~

好奇心 人皆有之
就像狗仔隊之所以猖獗 也是因應著大家想一窺明星的私生活

我只是很平凡的 記錄我的生活
這樣而已

幸福的事情 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快樂的事情 寫出來吐吐苦水

我的生活主角 就是我的寶貝 親愛的家人和老公
也許把日記公開 多少是有一點不夠低調的成分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比較好...
BLOG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