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B掛了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聽從工程師的話 用還原光碟把他restore

上上星期 因為hotkey突然無法切換wlan/bluetooth
所以拿去送修
烏龍的發現 原來我的NB是沒有藍牙裝置的
一怒之下 就說:那我自己花錢裝!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然後 昨天裝好了 開關也恢復正常了
離開的時候 工程師建議我回家把OS重新restore一下
他說我的電腦開機跑太慢 也許跟作業系統衝突有關

好吧...其實我也老早想這麼做了!

可是 copy到一半...就...就...卡住了
不會吧~~~
不死心的我 還是試了一次、兩次、三次...
最後一次 放著給他run 實在撐不住了 就先睡去

早上醒來 果不其然 還是昨晚那個畫面 
真的卡住了

等等又要送醫...唉...

====================我是NB送醫的分隔線====================

送到維修中心 當場測試給工程師看...

說也奇怪 電腦run到昨晚卡住的地方之後
竟然就...非常順利的跑過去了
[是怎樣!怕上醫院?!所以病就自動好啦...]

害我尷尬了一陣
但還是決定把他"留院觀察"一下 請工程師好好檢測一番

====================我是NB出院的分隔線====================

晚上接NB回家的時候
我不死心的想看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又很手賤的把重新灌好的電腦又拿來做recover

結果還真是巧!又卡在前一晚一模一樣的地方 又不動了 

靈機一動 想說早上送去維修中心的時候是用電池電源的
就把家用AC拔掉 散熱板也拿掉
把環境搞得跟維修中心的條件一樣

說也奇怪!他竟然...就真的順順利利的run過去了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還是無解啊~~~~~~~~~
我說電腦這玩意兒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 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