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我還在度假 卻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妳好~我這裡是XX密碼金飾 妳們家的Nancy有來參選我們的代言狗..."
是啊 是啊
"然後她有入選 方便的話可以請妳星期天帶她來試鏡看看嗎?"
這...可是我現在不在台灣耶...星期天也無法回來...
"這樣嗎!?那就很抱歉囉..."

聽到掛斷電話的嘟嘟聲 我竟然有一時間呆掉了 [在心底產生了好比是失落的感覺]
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 各幫小北小南填了一份報名表
沒想到小南還真的被選中了...害得我患得患失的毛病又犯了 >"<

跟小強講 想不到他居然回答:什麼單位啊 那麼沒眼光 怎麼沒選上小北...[真是重北輕南]

唉唷 選上哪個都行啦 只要能讓我過一下星媽的癮就好了嘛

後來跑去jimbaran逛大街 但逛什麼都沒心情了 一直在懊惱幹嘛偏偏挑這時候出國啊

▲據導遊指出 這是月初大爆炸的其中一處現場 現在正在整修當中[阿彌陀佛...]

其實jimbaran的海灘真的挺美的 浪又夠大 很多老外都來這裡衝浪
可惜我不會衝浪 但在這邊看看夕陽也不賴...

▲只是心中還是對錯過當星媽的機會惆悵不已啊...嗚嗚~~~
 
又後來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前一天在傳統市場和小販廝殺半天得來的戰利品
在這邊居然給我70%的discount  隨隨便便就比我奮鬥老半天的還要便宜
雖說殺價是種樂趣 但比價比輸了卻可以讓人吐血 
就算只是多付台幣幾十塊錢還是超不爽的 這完全是心情的問題 今天真是blue...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