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我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 究竟有多久呢
一星期就好比有一月那麼久吧...
每天每天 我只能坐在落地窗前看看風景 曬曬太陽

昨天下午媽咪要出去買東西 我還以為她會帶我一起去
結果還是留我一個人看家...氣~~~
還是實際一點去睡我的午覺好了 說不定在夢中我可以在我最愛的大草原奔馳呢

睡到一半 變成落湯雞的媽咪回來了 還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原來是突然下了大雨啊 呼~真是慶幸我沒一起去 要不然回家又要被吹風機給吹吹了
我從房間走出來 一一檢查她買的東西
嗯...有買給妹妹的飼料 買給妹妹的牛奶骨 買給妹妹的營養膏...
還有她自己要吃的炸雞...飲料...
哼!!怎麼都沒有我的東西啦 我真的生氣了!!

晚上睡覺偷偷聽見媽咪在跟爸比講電話...
媽咪:北鼻好像今天心情不太好耶 都不給我抱抱 自己躲在沙發角落
爸比:她一定是在抗議都沒有出去玩啦 妳沒跟她說要去墾丁的事情嗎...
媽咪:還沒啊 我準備明天再跟她說...

哈 我都聽見啦 要去墾丁 要去墾丁 耶~~~我不是在作夢吧
這麼好的事情 媽咪幹麻瞞著我啊 哦~我實在太高興了 高興到睡不著覺啦...

今天早上 我看見媽咪鬼鬼祟祟的拿著蚤不到的瓶子 緩緩向我逼近
好吧 好吧 看在馬上要出去玩耍的份上 乖乖讓妳噴個夠好了 反正我今天心情很好
一面噴 媽咪一面跟我說了要出去玩的事情
雖然我昨晚就不小心偷聽到了 不過還是難掩興奮之情啊
前陣子天氣不好不能出去玩的壞心情 好像都不見了
而且今天也是個大晴天唷 就如同我此刻的心情一樣 快樂得不得了啊

墾丁 墾丁 我來啦 等我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