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就在昨晚 我...我又尿床了...

▲對不起啦 麻麻 我下次不會了



講出來 對於已經快要七個月的我來說 真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汗顏啊
你們大家想要笑我的 儘管笑吧 沒關係 我可以忍受得住的

想當然爾 我媽咪是非常生氣啊 當她發現我肇禍的證據時 就先打了我的小屁屁
然後把我和髒被被床單丟在一邊 不斷的碎碎念我 要我好好反省
還說我很會挑時間 挑個下雨天讓她來洗床單
姊姊在一旁無言的安慰我 而我只能靜靜的躲在她身後 等待媽咪的氣消

唉 都怪最近天氣突然變太冷了 一時忍不住嘛
媽咪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啦 我不是故意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